我们的行动

改变在发生

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


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(下称“体育关爱工程”),是龙岗区文体旅游局(下称“文体局”)响应“全民健身”的号召,联合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(下称“基金会”)共同发起。通过引导跨界社会力量通过组织体育活动,征集、遴选和资助体育类优秀公益项目,关爱区内特定群体,促进龙岗区体育事业和慈善事业的融合发展的新尝试。


截至20195月,体育关爱工程已实施两年,共获得政府补助资金200万,筹集和链接社会资金和资源折合超过30万元。此外还征集、遴选和资助实施了20个优质项目,两年内累计直接服务6120人,服务人次22852人次,开展活动376场。


2019体关工程自20193月份启动,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。收到来自全区公益慈善类民非、社团等各类社会组织提交的体育关爱公益项目67个。由组委会及评委会根据关爱工程评审标准进行了初评、一对一项目尽责调查、路演终选三个环节层层筛选,最终共有14个项目获得了资助。


Copyright © 2016 szscf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. 粤ICP备15042072号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 -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