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状与使命

更详细的了解我们

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简介


关于我们


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成立于1991年7月18日(前身为老区建设基金会),由深圳市民政局主管,在广东省民政厅登记,是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创新发展的5A公募基金会,荣获深圳市十大典范慈善组织和中国最透明基金会50强。

2009年专业化转型以来,社基会逐步确立了“构建社会创新项目的公益创投平台和资源聚集枢纽”的战略定位,累计筹集善款超过3亿元,资助逾1000个社会创新项目。坚持“以创新支持创新,用专业赋能专业”的基本理念,在可持续公益实践中建立核心竞争力,已成为涵盖公益创投支持体系、联合募捐、 专项基金、慈善信托一体化服务的初具全国影响力的综合性支持型基金会。




愿景、使命、价值观


 景:社会创新,为生活带来美好改变。

使 命:让每一个社会创新获得平等发展的机会,为每一份社会责任提供平等信赖的选择。

价值观:专业、透明、高效、创新。




登记证书及公开募捐资格证



Copyright © 2016 szscf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. 粤ICP备15042072号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 - 版权所有